close
期盼了很久,終於等到出發的這一天。

但隨著登機時間一分一秒逼近,心卻越來越混亂。

這是第一次,一個人,要飛向陌生的地方。

只記得前一天晚上,害怕的想要逃跑,

和家人說再見,一個人在登機處等候,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不獨立。

從東京轉機,再飛往舊金山,是段漫長的航程。

好幾次從睡夢中驚醒過來,看見地圖上的位置離台灣越來越遠,就開始想家。

Golden Gate Bridge & Bay Bridge


一直到飛機飛上灣區上空,從高空俯瞰金門大橋,

灣區就像敞開的雙手,給我最溫暖的擁抱,

讓我的不安和害怕,在這一刻,稍稍減輕。

Berkeley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

但我喜歡各式色彩繽紛造型獨特的建築,各自展現自己的美麗。

流浪漢躲在城市的角落,卻不像想像中的骯髒與狼狽。



我在Berkeley的家,就像照片中一樣,

大片的窗戶,將街景盡收眼底,採光好,讓我一看就愛上這裡。

我在Berkeley的生活,就由此展開 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