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待在藏王的這個晚上,因為想要好好體驗開湯1900年的藏王溫泉,

並礙於還沒有泡過日本的大眾池,有點害羞。

因此,決定找間個人湯屋,獨享一個人的泡湯時光。

藏王國際貨切風呂

從網路上搜尋,能找到的藏王貸切風呂 (個人湯屋) 只有兩間:

一間是位於藏王客運站對面,鶴屋旅館五感的湯。

另一間就是藏王國際大飯店。

因為鶴屋旅館的貸切風呂由住宿旅客優先,只有下午1點到3點提供給一般遊客。

因次我們選擇到藏王國際大飯店來泡湯。

藏王國際貨切風呂

藏王國際大飯店的湯屋,則是開放給一般遊客付費使用。

但預約使用的人數其實不多,我雖為臨時起意,但也能順利的預約到。

預約方式,只要到藏王國際大飯店的櫃檯,指著貸切風呂的圖片,服務人員就能理解了!

藏王國際的貸切風呂有三種湯屋:山之湯、森之湯、惠之湯

差別在於可容納的人數,與風景。

可以參考"藏王國際大飯店官網"有三種湯屋的介紹唷! (點我進入)

藏王國際貨切風呂

我選擇的是可容納3人的-森之湯。

預約完成後,服務人員會給一個小籃子,放有湯屋鑰匙和吹風機。

並領著我們到貸切風呂處。

連著貸切風呂的旁邊,是藏王國際大飯店的大眾湯屋,也分男湯和女湯,也有一間獨立的足湯。

湯屋外放有桌椅,可供休息。

藏王國際貨切風呂

走進湯屋中,先是擺放休息的桌椅,

接著有擺放衣物的籃子和暖氣。

另外還有獨立的化妝桌,並且提供各式保養品,用以滋潤泡湯後乾燥的皮膚。

藏王國際貨切風呂

 

打開拉門,才會真正進入泡湯的湯池,

不斷流動的乳白色溫泉,不能調整冷熱,

還好是外面飄著雪的冬天,泡進湯池也不覺得太燙。

藏王國際貨切風呂

藏王國際貨切風呂

對外雖然有大片落地窗,

但是都是用霧面玻璃,所以很可惜的沒有景觀可以欣賞。

但是透過門縫吹進來的風,

讓室內不悶熱,泡湯起來更加舒適。

旁邊的盥洗區,也提供整套資生堂的盥洗用品,洗髮精、潤髮乳和沐浴乳。

洗起來不會乾燥。

藏王國際貨切風呂

整體來說,這裡的環境和設備都很齊全,

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45分鐘的限制。

會讓人擔心泡完湯後梳洗時間不足,而有些緊張與焦慮。

另外,飯店沒有提供毛巾,所以前往泡湯的朋友們!別忘了自備毛巾。

其實如果大家不排斥大眾池的話,藏王溫泉街和全家後面的藏王中心,都有露天風呂或大眾湯可以泡。

下次,我可能會選擇到大眾池,更能優閒的享受泡湯的樂趣。

 

 藏王國際大飯店 - 八右衛門之湯 

官網: http://www.zao-kokusaihotel.jp/hotspring/kashikiri.php

價位: 2000 円~ 3000円 / 45分鐘

 

2017 日本東北 系列文章 

[日本-東北] 五天四夜最美東北的圓夢之旅行程分享 - 仙台 | 藏王 | 銀山 | 山寺 | 松島 | 山形

[日本-東北] Global Wifi 4G上網吃到飽-購買、租借與日本東北景點實測

[日本-東北] 平價卻不平凡的住宿分享 - 東橫Inn (Toyoko Inn) 仙台東口二號店

[日本-東北] 那年我們追過的藏王樹冰與溫泉

[日本-東北] 藏王溫泉溫馨平價民宿推薦: PENSION BOKUNOUCHI ぼくのうち

[日本-東北] 開湯1900年的藏王溫泉-藏王國際大飯店 貸切風呂 (個人湯屋)

[日本-東北] 那年我們追過的大正時光 - 銀山溫泉街浪漫漫步

[日本-東北] 住在大正浪漫氛圍中 - 銀山溫泉古勢起屋別館 | 銀山莊露天風呂與岩盤浴體驗

[日本-東北] 絕美山寺與冰天雪地登頂考驗 - 仙山線 山寺站

[日本-東北] 日本三景之一松島海岸的悠閒漫步 - 觀瀾亭 | 五大堂 | 福浦島 | 松島漁市場

arrow
arrow

    安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